同桌的你(Cover:胡夏) - 卢润泽

找不到在张家界回家路上听到的那种调调 

收音机的那种调调 

把过节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

看得出这是一个工作狂的假期

好多事情堆在一起了  

银行卡弄丢了好久一直没去补办 

看了一半的书一直没能翻下一页

前段时间身份证过期联讯金融一直发短信说去重新认证办理也是没空去的 

主管找我合作开店也是没能理出一些头绪 

陈先生白忙之中发信息找我 

我直接说出想了好半个月的想法 

“不如我们先分开吧 你觉得呢”  

得到回复的也只是寥寥数语 

但心中好像松懈了些许

李先生在凌晨想加回我 

实在是没有空闲搭理这些 

索性删除了他的添加记录 

今天上班真的是忍住了要吃小孩的冲动

坏性子在这么大半年中又一次的想要爆发  

所以在音乐厅的态度也是有些不好了 

泡脚之余顺便自我反省


评论(2)
热度(2)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