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东京女子图鉴,或许我有些在模仿她的感觉,也希望我能努力有够她一半吧

#累得要死,把脚丫晒晒灯光缓和一下

#中山大学的合唱很棒呢,指挥我也是很心水的,在朋友圈表白他了,哈哈,不过他不知道

#四月一日.还在听演唱会顺便兼职的中途遇到这种要求,尴尴尴尴尴尬啊,不过还是给了,毕竟颜值在,况且他让位给了一个想拍他中山校友的观众,因为那观众坐的区域是舞台的背面,拍不到的,然后他自己跑去场外等那观众拍完出来的行为,我是默默的在心里为他点个赞的

#跟李先生去惠州罗浮山玩了一天一夜,两天后就跟他断绝联系了,回来隔天想说的,爬山太累了,所以就给搁置了,不喜欢就这样不清不楚的关系,暧昧的过程太久了也就索然无味,倒不如早早结束这不该有的缘分

#好开心终于夹到了小狮子,因为我是狮子座?!哈哈哈,真的好可爱,带着之前夹的另一只去夹的,小狮子也就一起回来啦

#演唱会那个傻孩子在玩笑之中给我转账五千,看一下还以为是表情包呢!!没想到居然是真的五千啊啊啊!吓死我,怎就出手如此阔绰,他敢发我可不敢领,还认识不到一周呢,被我给骗了可怎么办

#呐,就是那个傻孩子,我们在一起了,噢,那是四月六号的事情了,那天我开始了我的初恋

#四月七,外婆生辰,只是通了电话,生日快乐呀,还是一直很爱您的呀

#星海的工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辞掉,还是先拍张照留念一下吧


早安

评论
热度(6)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