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着时日一直反复说明日得闲就总结下近日,拖了又拖,实是在今夜实在睡不着才想起要写这图记。

#转眼间已把五年的注册印章都盖满了,在临近毕业之际另寻他路,仍旧是想能够继续升学,不想面对这处处现实的社会;

#三月十一去考试了,文化科,考试前满身压力,竟不知身份证已经过期了,在考场内还是忧虑万分时又得知没什么大碍,悬着的心顷刻落地;

#三月十二日,去了珠海校区面试,抽的17与22号,面试甚是顺利,考完一身轻松,考前的压力也卸下了,只得漫漫等待着那一纸通知书;

#考完很开心终于不用日日担忧喉咙,想吃便吃什么,想喝什么也就喝什么,不用整日整日的喝那素净无味的温水,总算也可以喝点色彩缤纷的饮料来调和一下心中无趣;

#回家一趟重新办身份证,晚饭时分觉得最温馨的不过是与家人的一顿家常便饭;

#头发分叉太多了,大抵是太过忧郁也就给剪了;

#农历的二月十九,也就是这月的十六日,观音诞,敬香朝拜去了,觉得人活着总得有所信仰,不然这满腹问题何处可解,佛主自会指点一二。佛寺内的木棉花可真好看,与寺院周围的庄承也是相得映彰,想起了离家途径的那条大桥,那老桥边上也是有着一棵木棉树,我离家时满树的木棉花,极为好看。奶奶以前也是在这木棉盛开之季,常常去那树下捨上几朵回家给我和哥哥喝,说是清凉解毒;

#这便是今夜久久不能眠的原因所在了,今日上班错漏百出,也不算得是心不在焉,反思了许久。但做错了事总归是不好的,先是记落了岗位表,后是验票时错了两张,错便错了罢,就想着记录记录,长长记性,下回不犯就是了;

#工作虽是严苛,但我还是喜欢的,毕竟总还是能学到东西的;

#偷偷放张自拍,无伤大雅吧(偷笑),感概一下有美颜的相机太可怕了,我都觉得不像我自己呢。噢,对了,想想时日好像就快拍毕业照了,身上多余的也是该减减了。

能在这里写点东西吐槽给不认识的人看,也算是荣幸,那就这样吧,只能说既然我没办法改变现实,只好让自己在梦里开心点啦,晚安。

评论(5)
热度(5)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