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九号早上
奶奶没了丈夫
爸爸姑姑没了父亲
我和哥哥没了爷爷

七点多接到妈妈的电话
本就半梦半醒的状态顿然清醒
请好假订好票
很冷静
宿舍同学被我稀稀疏疏的声音打扰了
知道缘由后说我怎么那么冷静
还是藏得比较深
......
这个结果在爷爷接回家时就已是必然
回程路上眼泪不止
隔壁大叔看我如此
在中途站时换了座位
大抵是第一次失去亲人
总是比较脆弱些
想到以后回家见少了一人
没能听到出门临行时的絮絮叨叨
眼眶止不住的发酸
五天的丧礼
看到遗照都是忍不住掉眼泪的
临去学校时还说要帮我交学费
最后是爸爸交的
骗他老人家说已经拿他的银行卡去刷好了

一世劳碌为子孙
然亦有别铁骨嵘
妻子诸孙愁满怀
悲咽泣别冀其顺
众叹曰 其功当传颂之


赶在九月最后一天更新
心中已经没有什么波澜了
大家都过得很好就好了
再有六天假期又要开始奔波
上课补课问功课
唉 想想都觉着头疼。

家里的臭猫把装书的纸箱抓烂了 

还有琴弦搞断了! 

还要在我的床上摸爬滚打!!!

评论(1)
热度(9)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