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新鲜感 爱是久处不厌
人在每个时候都会有特别想要的东西
可能是精神上的成就
可能是物质上的满足
就像是在心里有了个list

爱情是一种偏见
你爱你需要的
你爱使你感觉好的
你爱使你感觉方便的
当你知道只要有机会认识
世界上还有一万个人
可以让你更爱
怎么能说你只爱一个人
只不过你永远都无法认识他们
我是个靠孤独过活的人
孤独与我
就像食物跟水
一天不独处我都会变得虚弱
我不以孤独为荣
但以此为生
屋子里的黑暗对于我来说
就像阳光一样

在“苦水音乐”里看到的的文摘 

很喜欢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儿吧
毕竟又是瞎掰的一篇日常
广州的00:40
你那里几点呢

评论(4)
热度(7)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