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像第一张那么正经
如若见到的我是这样的
那都是我装的🙂


同样是胡乱丢的一组
只不过是想随便记一下昨天干的蠢事
瞎了大半个月的蠢事
谨慎了这么久第一次看错上班时间
以为没班可以在六月休息一天
要不是有乐乐的提醒
那就是义工或是三倍工资的惩罚了
同样的
我觉得我在紧要关头的奔跑速度
好像有所提高了
毕竟很久没做一名狂奔的师姐了
最后还能提前十五分钟到呢
然后上班的时候
又被叫阿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就是职业装了嘛
后来被我强迫叫姐姐了
九六的老女人对这种称呼绝对不能忍
还有被叮了满脚的包还有满脸的痘
这也是绝对不能忍的!!
过几天想写辞职信了……
想想还是蛮难过的

评论(5)
热度(5)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