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杯的花茶没有想象中nice;

#周三下午的天气阴沉沉的,但至少不是燥热;

# 陪练课的婉莹好搞笑,弄得我都憋不住笑了;

#下班等车回村,即使工作再累也要努力让自己开心点,毕竟工作是老板的,开心是自己的,或许不把工作情绪带到生活上是对自己最好的尊重吧;

#周四天气一般,山长水远的跑去上课,结果学生临时请假了,佯装生气脸,哼!下回我要扣钱!!

#有LY的甜汤当宵夜,睡时嘴角也能上扬;

#五月二十,张昊辰的独奏音乐会,虽然不喜欢钢琴独奏,好在也不算乏味;

#在咸哥手机发现自己在她手机留下的自拍,hehehehehehe...

#很像以前家中养的狗狗旺财,听说它要来宿舍我也特地回宿舍睡,还没好好的认识你你却这么着急的要离开。第一次看见狗狗在自己眼前离世,跟咸哥两个人忍不住的掉眼泪,想着前两日还好好的,怎就这么突然,搞得我以后都没信心养好狗狗了,害怕自己一个做不好也就离我而去了,本来困意满档,后来无心入睡。




唉,真是一个伤感的夜晚,周末一点都不愉快了,晚安🌛


评论(1)
热度(4)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