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二
抛弃了常喝的焦糖玛奇朵
点了杯榛果咖啡
晚饭点不吃饭喝咖啡的那个女孩
在深夜还在晒食物的朋友圈的刺激下
去吃了烧烤
所以她的声带到现在都还没好

五月十三
家里终于收到了通知书
就当是提前发给老妈的母亲节礼物吧
这个女孩真是臭不要脸呵

五月十四
母亲节
发给老妈看这图片都不理我了
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自己觉得很搞笑啊
下午的时候一个人去看电影了
哭了三四回
还有就是真的是很佩服男主角
其实一个人去看的感觉还蛮好的呀
就算哭得一塌糊涂最后也是可以释然的开怀大笑
能够这般放纵自我的前提或许是因为没人认识吧 哈哈
电影结束后给家里的妈妈们打了电话
寥寥数语的关心
不禁想家了

五月十五
以为会是晴朗的一天
结果兼职回校大暴雨
真是五雷轰顶了
还有发现了长得高的坏处
下雨天打伞下半身湿裤脚也是很高的啊
还是喜欢淅淅沥沥的雨
大暴雨最烦了
所以十五晚出门的都是傻逼
我是其一
是了 鞋又湿了一双
上回那一双还没干呢
所以我决定!!
明天邋遢点
穿人字拖去兼职吧
不然心情真的会如图八
night.🌛

评论(2)
热度(2)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