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八
要搬家
然后一身运动装去上早上的一节古筝课
学生还以为我是去跑完步然后顺便来上课的
哈哈 尴尬
房间现在乱得很
那天是一股脑的乱丢东西啊
明天再花点时间好好收拾一下吧
搬的时候好想家啊
差点从泪腺分泌出一种澄清的液体
好在忍住了
一人在外总得独立坚强些
嗯 把那液体憋回去
搬完东西赶去兼职了
厨房长 噢 那个被我称为“妈妈”的男人
哈哈
因为要他炒出妈妈的味道
才有这个称呼的
“妈妈”帮我炒了两样菜
我晒在朋友圈了
朋友们说好素
我倒觉得虽是素了点但很暖心
奔波劳碌不就是想要这些家常便饭么
下了班还去试了杯新开的茶理宜世
还行吧
一样有些喜茶的噱头
但至少不用跟喜茶一样排队两小时
取物一小时
这点我很满意

五月九
搬家的副作用是全身散架呵
上午赖床到十点
下午去按摩了
发现了这么大块淤血
然后我又有理由安慰自己了
试了杯一点点的冰淇淋红茶加波霸少冰少糖
嗯 很喜欢


五月十
出现了彩虹围绕太阳的现象
太阳也有光环了呢
下班回校路上
发现月亮好圆
星星点点
天气满分
看了下日历原来是农历十五
怪不得哦
月亮圆得好看
仅有些许白雾缭绕
甚是醉人
现在这么早写日记也不是常有之事
哈 就想这么躺着跟老干部们唠嗑
night.🌛

评论
热度(5)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