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毕业照
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妈妈来参加毕业照了
很多朋友都来合影留念
前前后后招呼得不是很到位
但我已经是累得分分钟想要“大”字躺
忙完了周六
周天却是一整天的班
分秒必争呀
周天下午上完班吃完晚饭
去星巴克坐了两小时等晚上的班
很是感慨
这么辛苦的工作

不就是想要在这种环境中享受一番么

周一早上学生请假了
但还是早早就醒了
没什么事干索性就给LY打包了生日礼物
五年来没送她什么礼物
临近毕业了买了支跟我同款的口红
因为之前她去香港我托她带支口红
带回来时与我发牢骚说
蛮好看的色号 我忍住没买了
我便记下了她的喜好
中午去与廖老师拍照了
老师真的很年轻态
虽然之前我没调整好心态
抱怨过老师
但不都是为了我更好吗
不关心你的人才不与你多说几句呢
晚上本来想跟陈先生去给LY庆生的
陈先生好忙 新工作很忙
他叫我早点休息的 不能老是一两点才睡觉
很喜欢他的正经语气
洗完衣服吹干头发
躺上床却是想打打字发发牢骚
陈先生有些小感冒咳嗽
我今日也是了
估计是前些时日与他一起时分享到的
那便一起咳吧
只希望他能多灌些水
像我一般
半小时一杯
喉咙已经好多了呢
虽然还是有些发痒
和陈先生说了晚安
我才算是功成身退
可以安心入睡啦
晚安
明天小小的赖下床吧
偶尔偷懒也是人之常了


PS:周一小插曲,不小心把之前李先生的添加申请点击同意了,本来是想删除记录的,添加完后光速删除,他说“加完我又把我加黑名单,你是故意的吗”,呃…我想说,我只是想删除掉你的添加记录,啊!尴尬了老半天呢。

评论(3)
热度(6)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