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列车」算是囫囵吞枣般的看完了,结局恍然大悟,期间的篇章穿插我还觉着奇怪,怎就一本书还写两个人的故事呢,原来都是有根线引着的

#兼职回校经常会看到这位摆摊的大哥,那晚已经九点多了,车上的芒果却还剩蛮多的,想着做摆摊生意的都不容易,就与他买了些回宿舍跟朋友们吃,他高兴,朋友开心,如此也算皆大欢喜了

#前一天穿长袖长裤被热得心情很浮躁,隔天穿裙子却被冷得直打哆嗦,广州的天气呀,都不知该怎么说你好

#14号中午尝试了甜在心的全素沙拉,哎呦妈呀,没能吃完,你死了……腻死了,我这可恶的输入法,总是调皮

#96的老女人跟风看了一部老干部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老戏骨可劲厉害了,看一会总得歇下来夸夸他们的演技,目前里面最喜欢陈老了☺️

#15号跟岚钰去面试一些教师职位,我也算是去察看敌情了,对了,好像还没写我考上了吉珠的事情,真是大头虾,那天公布被录取的考生时真是紧张啊,好在结果不出我的意料,但也难免兴奋一番,找工作的事情就可以推迟两年啦

#那天阿fen来问我加不加班,啊,还以为30不是什么大节日,本来是拒绝的,没想到端午节也有三倍工资,那就太棒了,赶紧调一下其他兼职工作的时间,毕竟其他的兼职没有三倍工资

#跟LY去看了一下午的房子,等房东接去看房时拍的,哈,好傻,那天累得半死,好在看到了一两家还不错的,因为学校这边就快毕业了,到时候不给住,我暑假又不打算回家,索性就与LY一起,住到九月份去吉珠报道吧。然后那天还让阿杰跟LY见面了,那是17号的事情了,还以为会有多尴尬,相谈甚欢,我很开心

#昨晚小酒馆兼职,看到镜子下面的谜题,说是“打一人名”,哈,还以为是说自己呢,细看之下原来是“打一古人名”,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尴尬了




仿佛开启了人生新篇章的四月 以及收到两个好消息 满足得哪怕看情侣秀狠吞狗粮都能圣母般笑出来 祝福你 也像我一样快乐 早安

评论
热度(7)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