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发些什么照片
就放近日在学校食堂的伙食吧

在阴沉的天气里回广州好像不是好的选择
但却不得不回
爷爷的活检结果不是很理想
订的是7:55的大巴车
我迟到了两分钟
车走了
换乘了另一家巴士的车
8:10
途中遇上执法人员检查
耗费半小时
司机被扣了身份证
路上偶有与跟车人员的争吵声
到后来才稍好些
最近对于文字真的很不敏感
昨天中午看了十几页书就忍不住的想打盹
噢 昨晚L深夜打了通电话
一直哽咽抽泣
诉说生活不易
想念读书时分
想念409
想念距离产生美
为什么这样说呢
她妈妈对她过于严苛吧
但我只听到她单方面讲
实际情况没有亲眼见识
就还是不予置评了
现在她在老家每月领着约摸三千工资
这是才发的八月份的
却也需支付家中琐碎
最后到手的也不过寥寥
还欠她妈妈两千多
听到L说“欠”这一字我也是心中咯噔了一下
L在工作单位不顺心事十有八九
还是涉世尚浅
对我这点我一点都不讶异
因为这与我估摸她的毕业生活相差无几
但愿她越来越好吧
只不过过程艰辛
会把她原本的纯粹直爽变得世故圆滑罢了
Q在我们的三人小群中说要来广州
我也实在是分身无术
没能应约会见
一边是久未见面的五年同学
一边是病重卧榻的爷爷
孰轻孰重自我斟酌
其实在老爸说爷爷病情没那么理想的时候
脑中浮现的是爷爷年近六旬一手牵着我
一手牵着哥哥
写到这泪水已经在眼眶打转
爷爷拉着我们在山上飞也似的往下跑
或许是第一次经受亲人的生命在慢慢消逝
不得不说这个过程太痛苦
健康真的好重要
愿你无忧富庶
愿你儿孙绕膝
但还是最想愿你健朗长存

评论(4)
热度(10)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