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归家 飞机晚点
二十八回广 高铁晚点
回家八天
恍若隔世
每天都想要来写点东西
但总想着好几天堆着一起吧
没有时时记的话却也是忘得七七八八
不知道当时当景是想要写些什么了
所以只能截一些朋友圈的
记录的没有那么唠叨
精之又简 就想着那天是有发生了那么一件事
陈先生要去河源工作了
好像个把月或是半年之久
我也是得等到过年才回家了
今天是被妈妈催着出门的
心酸死了
在车上又哭又笑的
好尴尬
我就想我这么乐观的一同学
怎么就哭了呢
爷爷身体还是不大好
回去的时候看到时感觉瘦了好多
好似剩下一身骨架在撑着
好在说话声还是有些丹田在的
动车延迟了一个小时
左右两边 噢 还有前面都是小孩子
面带笑意其实心里是有很多小九九的
毕竟是实实在在的聒噪
噢 对了 本来今年的生日是不打算过的
谁知道LY帮我订了个蛋糕
最后才约了三五好友一起过了
顺便离别宴了
我不喜欢过生日 也不需要有人陪
因为觉得要是习惯有人陪  
就会担心可能有一天会失去那个人 
如果不去拥有 就不用想念  
想念是很痛苦的 你懂吗
“那一天我二十一岁
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
我有好多奢望 我想爱 想吃
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后来我也才知道
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
人一天天老下去 奢望也一天天消失
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
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
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
什么也锤不了我”
今天在微信“不让他(她)看我的朋友圈”中
看见了李先生的微信
满多感想的吧
像是走到惯性思维的死胡同
还爱跟自己过不去
所以才会经常转不过弯来
也不能成为那种弹性很大的人
一点也不适合脑筋急转弯
也不适合拐弯抹角
更不适合需要玩点小心机欲擒故纵的恋爱
于一方来说 我喜欢你
但我还要控制住感情不那么的黏着你
给你新鲜感
于另一方来说 我要一直珍惜你对我的喜欢
不能腻不能耍脾气还要给你安全感
呵 想想那段时间也是蛮可笑的呢
广州今夜又下雨
听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
手指不停的在手机键盘上敲敲打打
不觉中哈欠连连
桌面橙黄色的台灯还亮着
手机里的轻音乐也在缓缓播放
LY在我的床尾发出阵阵的抽泣声
又跟男朋友冷战了
说不清孰是孰非
眼皮止不住的打架
或许我该睡觉了
......
晚安

评论(1)
热度(9)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