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每一朵暮云 每一株绿树
我喜欢你 你应该 也知道
噢 不用知道也作罢
让它低入尘埃去吧
在公交上遇到的小孩子
钟意一切迷你的东西
母爱泛滥到想领养一个孩子
然后过上老年生活好了
那天琴行停电了
闷热的琴房里面学生仍旧坚持上课
唔...好热
台风“苗柏”来前预告
能够在此之前看见“七彩云霞”也是蛮不错的
陪钟先生去见了他台湾的客户
应酬是这般的无聊乏味
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
这个忙我是拒绝帮的
回到宿舍后与C的聊天好冲动
估计是梅子酒在作祟吧
隔天才是顿然醒悟
但也不会说出什么修复的言语来
码完了日常欢乐颂
说是还会出第三季
如果不是有些许空余时间我是不会看的
像这种岁月如歌的友情
能够长存简直奇迹
要不是彼此性格相互弥补
相互磨成.....
想起了曾经也有个人可以跟我同穿同款衣服
深夜侃八卦到眼皮打架仍旧无话不谈
怎么我们就这样挥手离开了呢
无非是后来的价值观不同了
你有你想交往的朋友
我有我心中的一套正义道德观罢了
噢噢 还看了一部影视公众号推荐的日本片二重生活
后面的台词蛮喜欢的
随手截图了
我得是有多瞎才会觉得上面是放了草莓的
买完单才看清原来只是果酱而已
且是在我来大姨妈的日子
果然 夜晚的阵阵绞痛离不开我
在兼职的地方被一位小老太太询问了种种
阿姨看上去五十有余 蛮精明的样子 精神的短发 眼神不浑浊且透着亮光 跟我老乡来的 

跟我聊天的各种铺垫过后

我才发现原来她是要为他那将近三十岁的儿子

找!媳!妇!!
我.......
阿姨 我还没有那么恨嫁啦
尴尬的笑了一晚上
工作结束后看她离席了
赶紧溜之大吉
回校路上觉着也是蛮有趣的
与C这两日的聊天都会有些尴尬的感觉
让我觉得是该好好沉思一下该以怎样的身份去交往
毕竟我是极其讨厌被人所左右心情的
是自己有多不开心才会想要找多一个人陪你一起不开心呢
哈哈 傻孩子 


或许 只能说每一个在你生命里出现的人 都有原因和使命 


喜欢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气 


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爱和自持 


你不喜欢的人教会了你宽容和尊重 


不喜欢你的人让你知道了自省和成长 


没有人是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生命里的 


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是缘份 都有原因 


都值得感恩 如此 那便每日心怀感恩吧😊

评论
热度(8)

© S | Powered by LOFTER